平台操作常見問題

by37系統在您同意公開位置資訊後,便會嘗試串接GOOGLE MAP 服務偵測您目前所在的位置,進而查出您鄰近之公益機構。經多次測試回饋發現,系統時而會因天候或設備等不明因素導致定位功能失常,直接將位置設定至台灣地區正中心南投。導致非台灣中部居民,系統卻列出南投地區公益慈善機構的錯誤。您可點此連結以GOOOLE定位範例進行檢測。

解決方式:

方法一:關閉並重啟瀏覽器,試著讓系統重新定位。如仍是同樣情況,可換個設備(如從桌機換手機)、換個地點或過段時間再測。(PS-手機定位結果準確率較高)

方法二(推薦)註冊by37善心買會員,註冊時設定您的約略位置資訊(如新北國泰汐止分院、台南中山國中等知名地標都可),系統便可正確列出您鄰近地區的機構了。

因為列表資料中有約略計算您目前與該機構的距離資訊,所以須同意開啟設備的定位功能,頁面上才有辦法顯示鄰近機構清單和物資需求清單。

  • 方法一:關掉瀏覽器後重新開啟
  • 方法二:
    步驟一:點擊網址列旁的定位符號(右下角被畫了紅色叉號)
    步驟二:點擊"清除這些設定(下次造訪時不使用這些設定)"後,重新整理視窗
    步驟三:點擊「允許」,網站內容便可正確呈現
  • Placeholder image

    Placeholder image

    Placeholder image